close

    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有半年之久,久到我好像快遺忘我有部落格這種東西。(被踹

    我不得不先說一下今天是端午佳節,這也表示炎熱的夏季溫度快將我烤成人乾。超~級~熱,才早上我就已經有中暑的跡象,就在這昏昏欲睡之中來回顧一下前半年的經歷。

    我...又換了工作。是的,以驚人的速度在過年後領到年終後,和以往一樣不拖拉、快、狠、準的在三月轉換新跑道。當時會換工作也真的是運氣好,而運氣往往決定了公司用人的因素,這是我進入職場後的求職感想之一。(筆記

    也因為到了新的環境一切又要從頭開始,所以在試用期的三個月間就努力拋開過去、展現出正面積極活力,外加高中時期才有的清純甜美笑容面對新環境。現在都已經可以有微笑的標準模式,讓我深深感覺到這張大餅臉可以啟動不同的微笑模式面對人群,這樣就連當拉保險的都不會有問題。(拍胸

    當然會有如此轉變我想是因為接觸到很正面思考的同事,她總是用正面的想法安慰我讓我有種被洗腦的感覺,還好她不是拉保險的不然我應該會是她的老主顧。(點頭

    除了同事良好的相處改變了我以往的陰鬱,還有一點就是當初會進入新公司主要是因為公司是專門製造飛機零件的航太製造業,還算是不錯的行業外加很難得可以接觸到航太製造業。在此大概解釋一下,飛機零件分為兩部分金屬加工和金屬後處理。目前公司都是在做金屬加工,但是人嘛總會希望事業越做越大,於是公司就決定將事業版圖擴大到金屬後處理,而我是屬於新公司負責後處理那範圍。

    只是...目前新公司還沒蓋好就是了。預計九月才會將新廠房建設好,年底前進駐到新廠房去。而在此之前我都一直待在金屬加工的公司,當偽OL  

    不要看到「OL」兩字就整個想著制服襯衫外加短窄裙,那我只能說閣下還是少看一些「制服誘惑」之類的影片會比較好。(丟

    本人的職務是屬於做粗工的工仔人(台語),第一天就坐在業務部看著電腦螢幕,坐在辦公室的那種感覺無聊透了,害我整天只想著屁股是否會越來越大或是下半身的曲線有無像顆梨子的度過上班時間。(誤)身為一個工仔人有時候還得幫忙業務處理一些出貨用的東西、幫品管檢驗等。多學點東西是好的,起碼我是這樣安慰自己。<=整個人就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樂觀!!!

    只是人心險惡,總還是會有人覺得妳來幫忙學習沒有意義,因為以後工作內容跟在幫忙學習的工作內容完全扯不上邊。好一點的,就教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不想教的,我也不會說什麼靠腰的話。除非老闆有說什麼要我去學的我才會比較積極的去學習,不然其他就表面上你好我好大家好就敷衍了事。畢竟以後是待在新廠工作,目前就準備新廠的一些相關事宜,然後加減學東西的度過在公司的每一天。

    話說我在這個月也成為了正職員工,對這個炎熱的假日來講這算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好久沒寫文章的日子      晴    11.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