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新的一年。而我也這樣默默工作度過一年,感覺時光是無情,尤其是在倒數文章更顯得無情。<=完全暴露出懶惰的個性。(被毆)

    因為年底要接農曆新年的關係,這陣子工作量沒有大到快吐血靠腰。整個人反而放空不少,輕鬆不少。但是!我還是在尋找下一個職缺,這一個想法我很堅持。我想下一個工作要是真的被我找到了,我應該會待到離開台灣這塊土地的那時候。

    先說說去年接今年的小事情好了,十二月的最後一天是公司尾牙。那一天尾牙老實說不是很好,畢竟有人會想要去人擠人看煙火享受熱鬧。

    還好我人緣不是很好,所以沒有什麼跨年約,可以安安心心的吃這頓飯。

    如果有人問菜色如何,我只能說沒有到食不下嚥,就算是不錯。畢竟我不是什麼美食家,況且…我沒有相機拍照下來可提供參考。這次尾牙的大獎是37吋!!??(忘了幾吋)的液晶電視,可惜沒我的份。可是吃完飯後,沒抽到獎的還有安慰獎---紅包(年資決定多少鈔票)跟  國旗圍巾(<=完全是我的菜)、XO醬/香腸/烏魚子(痾…(默))。

    吃完飯後就回家,和家人一起度過新年。盒子.jpg

裝圍巾的盒子

 圍巾.jpg

圍巾

     註1.媽媽跟妹妹因為手機門號要辦續約的動作,去了一躺手機行。結果著了手機老闆的道,用續約辦了一支一千多塊錢的手機(三星),然後就拿給我………。我很感謝有新手機,可是我想要的是HTC或是Nokia!!!現在只能拿著這支手機隨身拍些東西上傳分享。(泣)

 

 

                   難得星期六在家的日子          11.01.22     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