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放寒假中。當上星期四考完的時候,晚上就開始投入工廠的工作了。如果要問我的感覺如何?我可以告訴你,早在那一刻起,短短的幾天彷彿過了好幾百年了!沒辦法!這就是被債壓的恐懼。如果世上真有「鬼擋牆」,不!應該是說世上只有「債擋牆」而已。
多虧了強身健體的勞力工作,反而兩手手臂經過這一連串的磨練後已有美麗的肌肉線條了。喝!肌肉趕快來,贅肉說掰掰。講到這都讓我忍不住想舉起手來對霍先生說句「自強不息」了!不過我還希望能瘦一下下半身,可是到目前還找不到有什麼方法可以用腳來幫忙,畢竟麵團用腳………防便秘嗎!(逃)
老姐前幾天無意間經過一家正在清倉打折的服飾店,當然她有買一兩件回來,她不可能只用「看」的也沒有那種習慣跟嗜好!回來之後要我媽跟我去買一些回來,就算是看看也好,黑山老妖怎麼可能讓辛辛苦苦賺到的錢一下就付出在那裡!馬上說:「只能看不能買的東西,沒有價值去買。」還要我們去那邊看心酸的喔!
誰曉得債總是用這裡的補那裡、左邊的補右邊、上面的補下面,記帳的是我、看帳的是我媽,誰曉得做的要死要活而一點回應都沒有!這種失敗猶如實驗般,讓我身心憔悴。妳的一句話,要我花費多少車油錢和時間只是單存的「去看看」?「你有壓力,我也有壓力」,巴士大叔說的一點都沒錯,所以我不怪我那沒腦的姊,說不定她只是想紓解壓力!
畢竟,人總是不同,我不可能壓著她要她跟我一樣。女孩子總是天生想要裝扮的美美的,期待白馬王子或是心目中的帥哥來拯救自己,最好來搭救的男人有錢/房子/車子/土地/金銀珠寶,要不然是個爆發戶也不錯!不要覺得好笑,因為這種想法的女生可能在你身邊一大卡車,只是你神經比較大條而已!老妖不在意這些,只想趕快靠自己掙錢。我的自由是要用錢去換取的!若能趕緊將所有債務還清、有個安居的好地方,我想那時候離我的自由不遠了。
記得有次母親節前夕,我人還在台中讀書。就算有放假也是被工作佔滿滿的,所以我寫了張母親卡回家,以聊表我的心意。可是我又覺得只有薄薄一張紙的祝福好像還欠缺了一些東西,禮物嗎?那要買什麼禮物?香水?她忙於工作,化妝台一堆香水都擺了好幾萬年了。那首飾?拜託,除了參加親友的婚禮,從沒看她平常穿金戴銀的。那化妝品?…………她要是用有超過十次就應該謝天謝地了。最後,我將「禮物」用好幾張紙包覆好,跟著母親節賀卡送到了她的手中。後來回到高雄,她告訴我說,她很感動。
   我知道妳什麼都不缺,唯一缺的是錢,僅僅三千塊聊表我對您的心意。
    祝
        母親節快樂
                                                      」
 
             灰濛濛的白天夾帶著溫度半冷半熱的日子 晴    08.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