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竟然迷上了看漫畫,真是罪過啊!除了幫忙母親、陪母親送貨、吃飯、看電視、上網、睡覺(這陣子竟然睡不好),就沒有什麼事來填補寒假生活了。(仔細想想寒假好像才剛開始)我一直都待在家裡,可不代表我很愛家,純粹只是因為沒錢。沒錢到連寒假想約以前的同學敘敘舊都顯的心有餘、力不足,讓我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每次都是我先提說要見面親親抱抱之類的,每次都是從我開始無聲無息的遺忘這件事情,要是我沒被他們堵到進而痛毆一頓,我想應該很難消當傻子之恨吧!在此希望那些人大人有大量,看在我賣身葬……(葬啥勒?老鼠好了!因為都被我家小狗咬死)的份上高抬貴手。
  雖然我一直待在家裡(除了送貨)、雖然我常喊著錢錢錢,排除掉錢帶給我的困擾,其實還是有許多很好玩的地方。不說點有趣的事來填補一下滿篇都是灰暗氣息的文章,我想連我都會看不下去而得憂鬱症加嗜睡症。
  最近比較有空閒跟可魯玩了!他是拉不啦多犬,很溫馴、也很聽話,唯一我覺得很可怕的一點就是不能拿繩子牽他散歩。他強壯的身軀加上如牛一般的力量,一出門口馬上就變成他牽著我走,不過不牽他他也會走在你旁邊,因為他不會看車過馬路也怕被我們丟掉。他被第一任主人丟棄,第二任主人也不太想養了,流浪到我家門口時,被我們發現帶進來,結果他第二任主人還是捨不得出來找他,但是看到我們願意收留他就安心的回去了(你也太安心回去了吧!),雖說他是隻狗,但這種被丟棄的滋味連狗都會害怕。可魯總是撬開拉門跑到家裡客廳的地板上睡覺,每當被發現時都會被我厲聲的說:「出去!」,那時候他馬上就會皺眉頭,一臉的「衰臉」給你看,「不要啦!我要當室內狗。」沒腦的姊姊此時正幫他配音,再厲聲的說:「給我出去!」,「不要啦!我是狗界的梁朝偉,看看我憂鬱的眼神啦,我不要出去。」於是,我放棄了,坐了下來他馬上就過來撒嬌。是啊!梁朝偉是吧!看我捶死你!(他以為你在跟他玩會很高興的繞圈搖尾巴)
  前陣子還以為自己江才郎盡的時候還真是難過,以為自己寫不出想要的文字,有點難過。不過多虧做了那個惡夢外加網路上的文章欣賞,漸漸的又能重新提筆,在是很愉快。我一定要趁寒假多寫幾篇文章來充實一下,最好能寫出參加學校比賽的文章,不過比賽要寫童話……這個好像有點難掰。另外,我要感謝下學期的班代兼No.1,感謝你替我留意到補習班徵人啟示,這是寒假收到的一份大禮,感激!
 
註:
1.      老鼠都會跑來家裡咬壞裝垃圾的塑膠袋,或是咬壞放在外面的物品,母親也很擔心老鼠咬壞要賣的麵。你別看我家小狗多(目前11隻),會咬老鼠的只有兩隻而已,幫了我媽不少大忙。(她怕老鼠)
2.      老鼠被咬死為啥都要我拿去外面丟,害我都要驗屍判斷死亡原因跟死亡時間。(CSI影集入戲太深或偵探故事看太多了)
3.      老鼠應該被咬死超過10隻以上,在此祈求他們早日成佛。阿門!
 
                 一陣子涼、一陣子熱的煩人溫度的日子 晴陰   08.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