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清晨做惡夢嚇醒,嚇到自己平常就不是很勇的心臟像高壓幫浦般,把血送到全身數十回。除此還不由自主的發抖,抖到又睡著了。所以,膽小者請不要以身試膽,我沒有什麼本錢可以生一個還給您的父母。另外,我有稍微修飾過,否則夢很少能像連續劇一樣演的很自然,什麼時候送「雞軟糕」還能附一桶汽油或什麼時候開槍都不會很突兀,所以請多見諒。
 
注意僅此作夢,如有雷同,我要收驚!(真有此事的話,我看我就要改行當恐怖或推理小說作家啦!)
 
 
 
 
 
 
 
一場,終有實現的一天。  ,會希望是場血淋淋的惡夢嗎?
 
 
 
『敲門聲在這片木製門板上毫不留情的撞擊出來,趕緊裹著浴巾的我,急忙從那被長年水氣給腐蝕的木門縫隙想一探究竟,是哪個膽大包天的人打擾本姑娘高貴的淋浴時間。只見到大叔急急忙忙的用手比劃,似乎是叫我趕快出去,可是表情卻又如此害怕,似乎是在害怕我身後有什麼恐怖的東西似的,回頭往牆壁下漸漸看到天花板上去………………。』
 
『啊!!!!』,尖叫聲取代了雞啼。在冬天的清晨,天似乎還不打算亮了某一天,我被惡夢嚇醒了!睡在身旁的男友,則是被我嚇醒。耀一臉錯愕且緊張的問:「作惡夢?沒事沒事,我在你身邊。」,渾身發抖的我說:「是夢嗎?真的是作夢嗎?」,「是阿是阿,瞧你怕的發抖,睡過來吧!」耀輕輕的將我擁入懷中,一股暖流在冬天的此時特別具有安撫性,而那個夢,在沉沉睡去後,只留下一團迷霧。
 
「你到底作了什麼惡夢阿!不過,不管做什麼夢都不會比聽到你尖叫還可怕。」一早起來就開玩笑的耀一臉笑嘻嘻的對著我說,背對著耀的我說:「好阿,看別人作惡夢還這樣落井下石,看來今天有人要睡客廳沙發囉!」說完就順勢抓了一個枕頭還擊,週六一早就在這樣嘻嘻哈哈歡樂聲中度過,可是卻沒有消除那個夢帶來的不安,我明白那個夢有點真實卻又令人恐懼,因為它是如此的清楚,清楚到令我不安,希望這只是個夢就好。
 
在惡夢開始之後,有誰會曉得帶來的恐懼不會在夢醒之後消失,而是繼續蔓延………..
 
「我們下個禮拜去露營好不好?去爬山踏青!營火晚會!更重要的還有烤肉!」開心的耀像是想趕走外面14℃寒流,陽光般的笑容對著我說,似乎不知道自己是個185㎝的「小孩子」,「去露營?我們兩個?」我疑問的說著,他沒頭沒腦笑著回答「對阿!冬天最適合露營看星星了,預定我們兩個,如果你還想邀其他人的話也是ok的啦!」,我想了想,如果人多準備起來很麻煩的。「好吧,就我們兩個,不過營火晚會你要自己表演穿草裙過火圈!」我說,換他不解的問為什麼。
「好問題,因為我想看!」我說,「………………………………可以只穿草裙不過火圈嗎?」耀一臉無奈的問。「可以阿!我很好說的,穿草裙配上絲襪高跟鞋,裡面不能穿四角褲,可以穿丁字褲,上半身要裸露或是你要胸罩外穿,我們可以待會去買上述所需物品。」我說,「林..柔!!!」看來耀想省略此次旅行的高潮,「不然你得自己一個人去露營、爬山踏青、營火晚會、烤肉」我說。「那不去了。」他在地上畫圈圈了,「可是我想去了耶!走吧,你不去的話,某一天學校的討論版就會有一個流口水、打呼、睡姿不佳的型男照片和個人資料供各位鄉民嗑瓜子配茶或是茶餘飯後的磨牙話題」我說,「這是威脅!我不會屈服的!」他似乎跟我槓上了?!不會的,除非他還想公佈自己國小赤裸的溜鳥照!
 
禮拜五的課在下午第二節就結束了,預計先去買點露營物品,順便等耀一起回家吃飯。大包小包的購買後,打了電話詢問我的位置後就趕來當小弟供我使喚的耀,一臉笑容的跑來就拿走了手上的重物,「肚子餓了吧!想吃什麼嗎?」我說,「恩,我們去吃小火鍋吧!冬天就是適合吃火鍋。」他說。坐在火鍋店裡只能說人山人海,不過我還是挑了一個可以看到電視配飯的位置坐下,耀一兩下就把小火鍋整個用好了,吩咐著我趕快吃。
 
『新聞快報:山客在某深山處發現大片血跡和疑似遭分屍的女性屍塊,警方研判此處為第一現場,目前正擴大尋找其他部位,並呼籲民眾在還未逮捕兇嫌前,登山時要小心結伴。』這個新聞就從年輕甜美的主播小姐的口中說出。「老闆,換台新聞節目看啦,都快吃不下去了!」還好耀請老闆轉台了,否則在場有一半的顧客臉色慘白,包括我。
 
週六又來臨了,一早就把準備好的物品放置在車上,耀開車開了一段時間,到達了山腳下。這才是剛開始而已,要從山腳到露營地大約要一兩個鐘頭。爬到半山腰的時候,開心地對著當苦力的耀說:「快阿!風景好漂亮喔,空氣好好喔!」偶爾離開水泥都市真的是一件很自由的事,可是有個不符合的畫面在眼中出現了。一個「坑」,就在身旁出現,就好像是要掩埋什麼似的。那個坑好像在哪裡看過?!是在……,此時耀有氣無力的對著看坑看的出神的我說:「那應該是要埋你大小便的坑,你要先聞聞臭不臭嗎?」「……………,你打算吃生食嗎?」我說,「對不起啦!夫人,我們趕快上路好在露營區吃午餐吧。」他說。
 
到露營區吃過午餐後小憩起來時,已是傍晚時分了,雖然只準備我們倆的份量,還是剩下挺多的。當然露營區裡不只我們兩個人,除了零星的旅客外,還有一個年紀大約五六十歲的大叔,他是這裡的管理員,人很好,可惜他從小就不會說話,是個啞吧。於是,耀就把一些烤肉端過去要孝敬一下大叔,臨走時還提醒我可以先去洗澡。「洗澡喔!會啦,不過該實現的就要兌現。」我說,「……會啦,我拿給大叔吃回來就換裝表演啦!」耀一臉害羞又不願的表情說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這是在營火前聚集的旅客們共同的聲音,因為耀不僅胸罩外穿、還穿絲襪、高跟鞋還有草裙,另外我還幫他化妝。看他一個大男生跳起草裙舞還真迷人,不過我對他還算不錯啦,他害羞的跳完一圈我也換裝跟著他跳,也邀請了在場的旅客一起歡樂,營火晚會就在些許煙火下愉快落幕了。
 
「奇怪,耀呢?在散場之後跑去哪了?」,在人群散開後仍沒有看見他蹤跡,心想算了,我先去洗澡省的待會洗不到熱水澡,便跑回帳棚準備要沐浴的衣物。然後就朝公共浴室前進,這裡的浴室是男女共用的,畢竟是荒郊野外有熱水洗就該偷笑了,不過我還沒進去看過。
 
就在快要到浴室門口時,看見大叔似乎也準備要去洗澡,當時下意識只想到「糟了,人一定很多,多到連大叔都來卡位。」趕緊跟著大叔的後腳踏入公共浴室,一進去才觀察到這地方應該歷史悠久。一根日光燈支撐著偌大浴室的亮度,方形白色的瓷磚已經有風霜般的小細紋,嚴重點的不是裂開又補回去,就是有少數整個不見,但整體來說算保存的不錯了。裡面總共有三間隔間的浴室,是用有點厚度的木板下去分劃,木板受到經年累月的水氣給腐蝕,顯的搖搖欲墜外加不管是男是女只要你有心,人人都可以踹壞木門!
 
我還在扯什麼啊!中間看來是最好的浴室好像有人佔用了,而大叔佔了右邊次等的浴室用,我現在只能去左邊那間悲情的洗身體囉?!慢著,我好像有經歷過此遭遇,好像是在………!?那個夢!那個討厭的夢!我該進去還是該往回走呢?此時,外面聽到一群人正要往這裡走來的聲音,算了不趕快洗等一下還是要跟人擠,況且那只是夢而已,大叔比我還要先進去洗不可能這麼快就出來。
 
一進去就把那個根本沒有意義的木門鎖上,迅速的將衣服脫下,洗髮精和沐浴乳像是被混著用一樣,全身充滿著洗戰鬥澡而產生的泡沫。然後就在要開水的那一剎那,敲門聲在這片木製門板上毫不留情的撞擊出來,我趕緊裹著浴巾邊打開熱水沖洗邊急忙從那被長年水氣給腐蝕的木門縫隙想一探究竟,是哪個膽大包天的人打擾本姑娘高貴的淋浴時間。只見到大叔急急忙忙的用手比劃,似乎是叫我趕快出去,可是表情卻又如此害怕,似乎是在害怕我身後有什麼恐怖的東西似的。奇怪,大叔真的洗這麼快阿!可是他好像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是濕的,而且我後面什麼都沒有阿!倉促敲門聲讓我先打開了門,大叔就二話不說的把我抓出去。
 
「大叔,我還沒洗好澡耶!發生什麼事啦?」才走了一歩我對著什麼話都沒說的大叔一直問,我傻啦!他根本不會說話。只好用力把大叔的手甩開,大叔你沒頭沒腦把我抓出來做什麼?他回頭看著我害怕的指指距離我們約有一兩公尺天花板,其中在我洗澡上方的天花板似乎是被人打開過一片漆黑,咦?!仔細一看好像有個東西………是人頭!臉朝下的露出半顆的人頭!還有一堆像是與她分了家的部位!
 
『啊!!!!』我邊尖叫邊抓著大叔的手往回跑。才跑沒多久就撞到了耀,「怎麼了?發生什麼事?」耀擔心的問著,「有人頭,有死人啦!」眼睛快飆出淚來的喊著並用力的抱著他。「那妳怎麼全身都是血?你哪裡受傷了?」耀如此問著,「血?哪裡來的血?」看到浴巾整個都是紅色的血和血腥味,突然眼前一黑就沒意識了………
 
醒來時,我已經躺在家裡了。「感覺怎樣?那具屍體就是新聞報導的那個女屍。」耀專注的看著我問,「沒事,大叔呢?」我問,「大叔?大叔是在我後面到的,怎了?」他說,「浴室裡面還有人嗎?」我問,「沒有阿,我只看到你一個人跑出來,之後進去裡面看什麼都沒有。」
 
那把我救出來的………是誰?
中間浴室裡面…………又是誰?
 
 
 
 
 
 
這是我第一次將惡夢寫成恐怖文章,如果有什麼感想請踴躍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