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jpg (看書閱讀能增長內涵,這我很堅信。)

    畢了業以後工作也已經兩年多,轉眼間又到了寒冷的季節。在新公司已經四個多月,下個月月初就開始上中班,然後便是永夜的時刻來臨。

    雖然已經沒有一開始這麼適應不良,但是心中總是隱隱的覺得想換新的環境。有時候會反省是不是像其他人說的那樣自己應該繼續待下去,應該要克服自己的不愉快,一直換工作反而是職場上的缺失。叭啦叭啦叭啦,我不想聽!!!我自認為我換工作會思考薪水在並不影響支付開銷為前提找尋工作(有養家餬口的困難),也沒有因為想換工作就硬拉著誰幫我關說好公司還是走後門(我好像沒有那種人脈)。

    我承認我常吃太飽或是肚子餓,常常靠腰一些瑣碎小事,可從沒在人面前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哀訴悲悽如喪考妣的。自己的生活總是一個人去渡過,不奢望什麼太多的驚奇,到了社會之後更是如此。

    工作兩年後,發現自己也跟著漸漸沉穩,漸漸了解自己更需要獨立,漸漸的,看清了很多現實。

    沉重的情緒,讓人連打字都嫌難受。不過冬天可能是我的幸運季節吧,託敎表弟國中理化的福,現在每個禮拜去敎三個小時後,還可以順道去書局逛整個下午。

    偶爾翻翻心靈類書籍,看看奇幻小說,或是網路小說,看的眼花撩亂,卻又過足了癮。

    讓自己平靜下來之後,心情開闊許多外,還買了年度記事本好好的規劃明年,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卻認為這種安排行程或是記錄點滴換讓自己安穩踏實些,總好過無頭蒼蠅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歲月不饒人的,我有我人生的目標要做,也必須要去實行的。

 

 

 

 

 

 

 

           平淡的選舉的日子     晴      10.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