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過了好久阿!又是學期的尾端了。這學期還是很忙,雖然不是什麼值得忙碌的事,這樣也過了一學期

所以說現在是我害怕的夏天了!(逃 你可能不曉得這世界的溫度早就不正常了,我還得在暑假前解決掉
這學期的學分。
現在唯一的幸福就只剩下 睡覺:超好睡覺的,不用擔心失眠、聽歌:用電腦時需要抒發心情、坐渡輪時看
風景:不管晴陰雨總會有不一樣的風景欣賞、打工賺生活費:看到白花花的錢心情就很好,雖然不是我的錢。
這算幸還是不幸阿!
盡量不讓自己想太多事情,把心空起來。要擺進去的只有目標和夢想!前陣子在翻譯論文去請教老師時,又
重新找回我存在在學校的意義 ; 這陣子,壽山上的鳳凰花開了,像極了一隻在盛夏展翅的鳳凰。那樣英姿
奐發、那樣絕無僅有。這是在搭船時的一種享受 ; 伴隨海風,一種自由的感受。
今天拆去了車禍時治療的縫合線,我對於台灣的醫療技術是沒有什麼怨言,不過台灣的醫療體系讓我這個
沒什麼耐心的人想炸掉醫院!(慘 還有滿山的老人更是令我無言。如此浪費還期望佛祖來迎接你嗎?真是矛
盾阿!
梅雨季的天氣,陰晴不定。幸運的是:在回家的途中,也就是身在船上也在大海中,一陣大雨掩蓋了天空
、都市、港口和大大小小的船,也包括自己。
那已經不是雨可以形容的了,彷彿除了雨還有霧。我深陷在其中卻不害怕,或許未來就是這麼不確定。不
過,管他這麼多!現在我只想靜靜的讓船外飄進來的小水滴冷卻一下這顆焦頭爛額的腦袋。在空氣中,嗅著
一絲清涼,然後,嘴角上揚。



陰晴不定梅雨季變化萬千的日子 雨 07.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