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心情得一下好一下壞,我想我這二十幾個年頭已經夠了!這種大起大落或許真的能夠使人爬上尖端
,可真的很累!(orz
一輛車、我和你,那種自在和流浪的味道一直都是讓人安穩的!似乎迷路了、無怨無悔的吹著冷風也是
一種幸福。
學期成績總算出來了,被當了一科……… (泣! 可恨的工數,只好再多花點時間把你解決掉。
買了一本化學大辭典,我的天阿!真不是普通的貴。1600元就這樣飛了,不過這還是得歸功親愛的望
,感謝你費盡心思的幫忙。我知道其實我很自私、也很孤僻,可你總不會忘了我!很高興在我喜愛的溫度
、喜愛的天氣能這樣和你度過一天。可怕冷的你,真的是辛苦了(笑。



喜愛15℃喝著熱茶看著大晴天的日子
晴 07.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