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春天,再次因公務而跑到遙遠的美國為期兩個禮拜的製程分析實習和客戶拜訪。這是第一次踏上美國的土地,難掩緊張興奮的心情。和同事Niki熬過接近一天的搭機時間、轉了一次班機,然後辦理了汽車租賃後一路開往aloft飯店。到飯店時已是傍晚,還沒吃飯的我們需要覓食。好家在,飯店對面有一間速食店In-N-Out,一樣是漢堡薯條和汽水卻和台灣大大不同。第一次吃到現削現切現炸的薯條真的很好吃汽水還可以無限暢飲超讚的,不過漢堡就一般般。

   相片0097

 

過年佳節時到外地,完完全全沒有過年的氣氛。剛開始吃薯條牛排真會覺得很享受很好吃(也不便宜),但是一時半刻間我還真無法適應當地飲食文化。唯一覺得意猶未盡的美食竟是一家賣越南牛肉河粉的地方,因為有湯有麵所以吃得非常習慣甚至吃光光。(很抱歉我沒拍照,當下只想喝到那難得的湯。)

 相片0105

  

這杯星巴克綠茶很特別,喝起來蠻清爽好喝的,只可惜台灣沒賣。

 相片0123

或許是因為去的時候是冬天,當大大的太陽照在身上時完・全・沒・有・熱・度彷彿那只是一顆電燈泡而已,完全得靠身上衣物保暖。

當然,我還是很認真於工作上,學習如何溶液分析和了解相關的紀錄表格之後回國就是將這些資料技術留存於目前公司。

 

美國真的什麼都大,連土地和天空都顯得廣闊。可以理解為什麼美國人比較樂觀開朗和直率,我想我還蠻喜歡在美國所經歷的事情,希望還有機會能夠深度了解當地的生活和文化。

 

       陰晴不定、春雨來臨的日子 陰   14.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