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電腦暫時沒辦法使用word,但我還真是大笨蛋!竟然沒想到先借用老姊的電腦好讓這個已經長滿蜘蛛絲的部落格注入一點新血。(泣Orz

 

一想到可以更新真是高興的不知所云了,先說說去年的消息好了。在經濟不景氣的去年,公司還有辦尾牙真不知要說幸還是不幸(幸是有免費的一餐,不幸是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吃飯)。尾牙是在海王子餐廳吃的,在吃飯的時候老闆還舉辦摸彩節目,部分的人都有被抽到,連我都拿到不小的獎品十四吋電風扇一台(可惜不是頭獎摺疊腳踏車一台,不過無魚蝦也好)。

 

然後時間很快的就到了聖誕節,每年的這時候都很想寄一堆卡片給人驚喜,可是今年特別沒時間,只送給了幾個人我的祝福。所以我打算今年請秘書---記事本小姐幫我列殺人滅口雪中送炭清單,大大的發送我殘存不多的心意。若今年辦的不錯,往後都會照這種模式實行。(迷之聲:現在才一月份,妳也想的太快了吧!   我:要你管!一邊玩沙去!(踢))

 

聖誕節過後就是要迎接新年元旦的開始,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沒有跟人出去跨年的經驗,高中時候媽媽說年紀還小外頭的世界很危險(?!)所以沒跟同學去;大學時候處於全工半讀的狀態有時間就是賺錢;到了現在………好像只有無言可以形容。反正今年又是一次在家跨年的經驗,不過在家就可以聽到遠方響起歡樂的船鳴聲、海洋之星施放的煙火聲。兩種聲音混在一起還真能顯現越來越多現代人對於慶祝元旦的熱誠。

 

最後熬三個星期,就是農曆新年。車水馬龍的將整個城市給塞的滿滿,讓我哪裡也去不了。光是旗津就一堆閒人將整個海產點和海邊擠到爆,讓人想換條路走都進退兩難。我想了想,還好我從以前就不喜歡過年,在台灣過年總會遇到一些讓我看了就不愉快的人,到不如逃去國外還比較好。

 

不過,春節這段時間還是有遇到讓人開心的事情。像是昨天又和小章和小楊見面,三個人逛逛百貨商圈真的很愉快,讓我回想到高中時候也常在那邊嘻鬧度過一個個有趣的日子。只能說時間真的很無情,一轉眼就讓我從輕清純可愛楚楚可憐的高中生瞬間拉拔到成為美麗動人成熟穩重的工作狂。真的,好無情!因為如此,所以才更要打帶跑的朝自己的目標前進。這樣,我的青春付出在工作上才有價值。

 

昨天享受了短暫的自由後,還真是感觸很深。特別是………你!對,就是你!我很感謝在認識的這麼多人當中,你還會記得我。但,看到以下內容請務必去執行:那就是

 

快給我戒煙!(不准裝笑臉迴避)

 

 

 

 

當我雞婆了點,為了健康著想(減緩老化才是重點),就戒了唄!因為看到你會抽煙的那一剎那,真的很想趕快去收驚。(整個人shock!)希望下次見面不會再有什麼驚人的發現,不然還真的會心臟病發。我想下次見面又會過了一年半載的,希望退伍的趕快退伍(要簽賣身契也可以)、畢業的畢業(之後又得去當兵),好讓大家有機會再次見面。

 

嗚呼,雖然不信老天爺那一套,還是感謝緣分讓我們能再次相見。下次見面相信又會是不一樣了!

 

 

 

 

 

 

 

1.本想把電風扇賣掉,好換取幾個銀兩。老媽卻吐槽說「什麼都賣,有誰會買。」,只好留下來夏天來臨時使用。

   2.寄了幾張卡片,唯獨香蕉家的地址寫錯被退回(海角效應嗎?),氣的我痛心疾首。只好等待下次囉!

   3.本來誰也不想見的,沒想到見了面反而依依不捨,真是難受!(反省)

   4.還有太多太多字想打,可老姊的螢幕讓我的眼睛非常難受,還有什麼就等下一篇吧!

   5.雖然晚了點,還是祝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新年快樂,一切順心順利!

 

 

 

 

 

            牛年到,好運也要趕快給我到的日子         09.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