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阿終於寫了五十篇了,已經將目標腰斬了??!搬完了家(絕不是跑路)、領了畢業證書(好像擺沒幾天就長蜘蛛絲了)後就在一團混亂的新家渡過了相當消遙的日子。
事實上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去做,不過我在和家裡的人比耐力賽,看誰要先動手完成。說到忍耐阿,其實我是最沒耐心的,不過為了繼續享受一團亂的幸福我一定要忍耐下去。(整段大誤)
畢業之後,就收到不少人要去當兵的消息了,讓我覺得自己活像個守寡的少婦,感覺有點無聊。(迷之聲:妳啥時嫁人啦,騙肖欸!)不過我還是很樂意凝聽各位在當兵時被虐待或是遇到阿飄的故事,雖然不能一同虐待各位或在旁邊觀看享受感同身受,但還是可以為這些人祈福的,安心上路!拜拜!
晴朗暑假裡難得的來了個颱風,話說今早就被陣陣雷聲跟狂風大雨(感覺是小雨只是風大了點)給吵醒,吵醒就算了,雷聲逐漸接近讓我很擔心正在使用的電腦會像芭樂家電腦有同樣的下場。(被雷打到,壞掉。)就在這下雨的日子,終於讓我有機會走到門口……倒垃圾,對面的公墓永遠都是這麼的寧靜,真好!(上句不是重點,丟。)而垃圾車經過這條路就只有我家這一戶要倒垃圾,垃圾車就好像是我家的安安穩穩的開到我面前讓我丟垃圾,真是難得的經驗阿雖然感覺有點奇怪但絕對不是我家有後台,純粹是這裡比較沒人住。
不知不覺已經中旬了,猛然想起自己報名證照考試就在月底,還好還有點時間可以讓我看看書。考完之後就先找點工作做,不然待在家發霉也不是辦法。
 
 
 
 
 
 
1.中午時雷打的很近,一聲急雷嚇的我差點屁滾尿流失了魂。
   2.在家發霉也沒有多少時間了,下個月一定得把搶錢女王(不用女王女王的這樣叫我,防止閣下的嗜好暴露。)的氣勢拿出來才行,在此之前就先享受這最後的慵懶吧!(滾來滾去)
   3.對了,這裡的手機收訊不是我在說的,非常差!屋內完全沒有辦法接收訊號,還好也沒什麼人會打給我。
   4.差點忘了,待在家看了些電影,下一篇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不過我正在猶豫要不要把劇情寫出來~~~(惱),或者我得標示一下有雷請小心!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被魚捕的日子   雨 08.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