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搬進新家了,忙了一整天後才默默地吃著從早上放到晚上的麵。前陣子簡直是將自己的腦袋完全「殺掉重灌」,整個人不僅待在家流口水呈痴呆狀態發霉還每夜輾轉難眠,沒電腦玩只能安靜地將廣播不停換台直到聽不下關掉然後換摸手機。不摸還好摸了就莫名的生悶氣,電話簿裡一堆人名,可是有哪些能在凌晨四五點講電話,我臉皮薄也不敢隨便就打給別人,更不想打去只是為了聽到兩個人的喘息呼吸或沉默,或是先來個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客套話接著再說我只是無聊想聽你的聲音/我失眠第一個就是想到你所以打來跟你一起喝咖啡聊是非/我沒聽到你的聲音會無法入睡等等,最後仍因對方無法回答而回到原有的沉默,謝謝再會一鞠躬。幹嘛阿!有必要這樣虐待自己虐待荷包嗎?
不過我還是偷偷傳了幾封簡訊,然後就接到幾通電話,失眠好像就成了一種開心的新方法。(強烈建議不要這麼做,除非你是夜貓子日夜顛倒。)
這陣子還接到不少人的邀約,國中的、高職的、大學的,大家都說想出來聚聚,一開心就點頭答應了要赴約,可是過了一下子又想反悔了。看來我還沒有心理準備,人家不要了啦~~。(奔
這陣子除了上述的這些,有件事情真讓我感到棘手,那就是找工作!該不會是因為我太晚排隊而吃不到飯嗎?淪落到現在餓肚子。(不倫不纇的譬喻)哎呀呀,現在只能套句網路名作家九把刀的名言佳句,「慢慢來,比較快。」,然後繼續龜速的投履歷。
是阿是阿,別緊張未來會更好的。我們這麼辛苦讀書就是為了未來,有美夢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的確,現在所做的都是為了未來,那麼現在呢?我還在那個洪流裡,思考著矛盾著掙扎著。
 
 
 
 
 
 
                                                                 天氣也很矛盾的日子   陰雨   08.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