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留言,成為了這禮拜的磨牙話題。話說星期二拼了命的讀書考完單操、做完實驗,跟組員一起到電算中心分配自己該做哪些時,在無意間發現信箱有八封信。該刪的刪掉、該留的留下後,發現了兩封PIXNET網站貼心的告知我有人留言給我。於是我點進去自己的部落格,瞄了一下然後迅速關閉部落格畫面。(組員等我討論,所以關掉比較不會分心。)
講完分工的事宜之後,我就火速衝回家幫忙母親。就這樣忙到八點多要九點了,上線一看我還一度以為是我太累造成錯覺。這是什麼留言阿!(好心的友人也在此時關心這篇留言)一開始就說不需要問他是誰(拜託,我壓根都沒想要知道。),然後開始了一連串搞不清楚頭緒的話。
說什麼不能茍同我文章內容,只因我說同學看了財經雜誌。首先,我的文章不需要你的同意才能貼到部落格;第二,光看那些書籍雜誌就能夠成為有錢人嗎,還好意思說那些都只是為驗證自己所想的(這就叫做自以為是嗎?還好沒說他是誰,因為有錢人的臉都被他丟光了。),連文章所隱藏的涵義都搞不清楚真是無言。(重點是那句--老子就是要有錢。)
什麼叫嚮往悠哉悠閒的生活是無知!你他媽的就每天工作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不用吃飯睡覺大小便好啦!好一個無知!我有說我會每天睡到太陽曬屁股還是靠母親奉養,還是說我得在文章上打我快樂的貧戶生活給看倌們訴說我是過的很辛苦、卑賤的窮人、快要被抓去賣?這樣是不是就不無知了?這樣看倌看了心裡是不是就會爽?
還有,我家的狗不是用來安撫人心的,(我這種冷血老妖需要動物安慰?)你想牠們會跟我說叫我不要難過、出門賺錢給我還是會自顧自慵懶躺在狗籠過他們的生活?會養牠們完全是因為他們會無家可歸和母親無藥可救的婦人之仁。狗會不會吸收知識我是不清楚,但有些狗會看人的臉色,我想這樣就算很聰明了。留言留成那樣就好像是我會逼迫小狗煮菜給我吃似的,我什麼時候要求過了?還要求過高勒!(此時只想擺姿勢--我要殺死’’問號’’那個混蛋~~~。)
這只是第一篇,還有第二篇繼續火上加油。什麼叫我的那種思維支持自己?我還沒看過有人的想法永遠只支持其他人。什麼叫我的思維很適合環境卻又想處在心中的桃花源裡?我想什麼還要你管阿,這跟你一開始所寫的’’內心的思維是無法擊破的高塔’’也是相互矛盾!
其他的我就不再多說了,寫了一堆手也會酸的!不過,’’問號’’雖然是如此的高姿態,但是勇於承認這點,我倒是挺佩服的。我一直以為網路上比較火紅的名部落格作家才會有這種困擾,沒想到連我也有,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好心的友人還關心的詢問說這麼狠的回覆不太好吧?(意思是指我回覆的不只是狠,還很不客氣。)關於這點,我只能說他’’衰’’,考試已經耗盡了腦力、工作已經耗盡了體力,看到那封信的時候只能「火起來」,然後就是潑婦罵街。
既然有此經驗,相信下次我會有更婉轉的語氣回覆的,要不就真的得加密,然後誰也看不到,更不用留言了。可憐的友人阿,如果要和我連絡感情只能用通訊軟體或是e-mail給我囉!這樣好嗎??!!
 
 
 
 
 
 
 
 
 
註:
1.Willie去診所住了四、五天回來,已經可以走動了,但還是有些虛弱。為此的花費是六千五百元,散盡了母親送貨收來的錢。然後再一直跟我哭訴說沒錢該怎麼辦,我能怎麼辦?
2.雖然Willie好了,可是一想到他妹妹Pinkie就覺得當初如果也帶牠去住院,牠是不是就不會這麼痛苦且掙扎的死去,如果…..….只能是如果……….。
3.我盡量讓關心我的人知道我的好消息,所謂報喜不報憂。可那位留言者好像覺得我這種樂觀的態度應該還能像蟑螂一樣苟且的活著吧。哈哈,殊不知前天我在網路檢測憂鬱症時,檢查結果竟是「感冒」。因為29分以上算是有憂鬱症上身,我剛好30分算是憂鬱症的感冒症狀而已。
4.以下是檢測憂鬱症的網址:http://www.jtf.org.tw/psyche/melancholia/overblue.asp
 
 
 
 
 
 
         天氣有點涼又有點熱的日子  晴 08.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