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大家的focus完全投入在政治選舉上,新聞也全都是選情結果與討論。對於政治,我去投票算是仁至義盡了。對於兩位候選人的褒與貶,請自行上網查詢,保證看的你眼花撩亂、目不暇給。
總覺得大家的選票都變成了彩票,目的是用來讓兩位候選人中獎,卻得不到億萬獎金。(除非他A錢,不然請先假設在清廉狀態下。)可惜阿,頭獎得主只能有一個。我是不介意兩個一起當啦,但往往事情總無法有這種好結果。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內心總是一直希望所處的社會能像陶淵明所寫的那樣,如此和樂安祥;可越是長大才越是發現這種想法永遠只能存在於心中,大人們嘴裡所說的拼經濟、同學們所看的財經雜誌,哪一個不是在暗示「老子就是要有錢」,然後自己也陷入成為錢奴。
總統是否有過這樣的夢,從耳朵聽到眼睛看到的都是如何帶來國家的經濟繁榮。繁榮沒什麼不好,可繁榮的頂端在哪?我看不見也找不著。嗚呼哀哉,這夢是否在太陽醒來前就得消失不見,然後晚上再繼續做著美夢、日復一日、自欺欺人。我想可能是我天生孤僻,所以只適合到窮鄉僻壤去過著隱士的生活,或許哪一天,我會找到我的桃源。
學校的文學創作終於完成了,剩下的就是得在星期一中午截止前趕緊將報名程序完成。由於先前在網路參加徵文有了小成果(應該是安慰獎,瑰柏翠的玫瑰護手乳50ml),讓我自己有些勇氣,希望學校的評審能給我一些建議。隨獎品還附了一本小冊子,用來推銷出版社的暢銷書籍,這是一本單身男子的低級真心話、徹底白目的求愛大冒險,書名叫做「男人都是智障」。閱讀了一下還蠻好笑的,有時候會覺得說到心坎裡。天阿,我還得去看一下單操了,下禮拜就要平時考囉!
天氣時涼時熱,看看日曆過不久又是清明掃墓,可以吃到久違的春捲啦。呵呵,然後討人厭的夏天也要漸漸來臨,大學的最後一個夏天。
來家裡不到一個月的Pinkie,離開了(牠的一生我已經撰寫在散文裡了,希望能有機會貼上網分享。);而Willie去看醫生的結果,同樣的也是犬瘟熱,但他之前或許是因為比較強壯(很會吃的小胖子),所以只要加以照料應該會好。
 
 
 
 
 
 
            開票日,錯把選票當彩卷的日子    08.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