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逼迫自己開始讀書,而學校的課又歩入軌道了,這樣往往過著充實卻很累人的生活。我想這學期都會這樣吧!這樣也好,起碼不會想東想西……..靠!!我剛剛想起來某個人的生日在228前一天,竟然連個簡訊都沒傳給他,真是糟糕!對不起,要是可以,明年我會記得傳封簡訊聊表一下心意的。(剛說完就打了個噴嚏,是誰在說我壞話!)
小說終於完稿,感覺有些疲憊。在經歷不斷的精神壓榨和校正後,明確了解要是沒閒絕對不會再拿這種事開自己玩笑。既然最麻煩的已經解決了,剩下的就慢慢寫。
天氣又開始回暖了,真是讓人不爽,我就是不喜歡熱。(惱)前陣子在看迪士尼頻道時又重看了一次「狐狸與獵犬」(老娘就是愛看卡通,如果不爽去吃香蕉!),真搞懂這部卡通為什麼每每看到都會想哭。哈哈,或許這種敵對的關係始終是一種無奈吧!尤其是最後他們倆都回想到小時說過的話,「一輩子的好朋友」。雖然我這個人天生冷血,但我還是有極少數的朋友。會不會是一輩子我不確定,因為我還沒走到一輩子的盡頭。就算不是一輩子,朋友為我做的一些事情,我想直到我兩眼一閉、雙腳一伸時,才會煙消雲散。
除了那部還看了韓國片「伴我走天涯」,我想他們應該是在跟日本競爭。因為主角都是拉布拉多,一樣賺人熱淚。尤其是我老姊邊吃飯邊哭,雖然我也想哭,不過看她那樣還哭出聲音,我倒是想先叫她閉嘴免得讓我都火了起來而不是難過。
我很喜歡看電影,也很喜歡去電影院觀賞大螢幕的視覺享受。以前還會天真的拿著母親辛苦賺來的錢去揮霍看電影,現在很少這麼奢侈了,最多就是網路搜尋近期新片或是看預告片過過乾隱,有時候真的憋不住了,就跟母親說最近有什麼某某電影的劇情是我想看的。其實這都只是說給自己聽,讓自己開心一點也順便減少想衝去電影院住的慾望。
記得有一次她難得的說著她跟她愛人去看恐怖片的經過,使有關科學研究然後有突變的怪物這類的,才看到電影裡播放老鼠四處竄的內容就嚇的在電影院大聲尖叫(她很怕老鼠),她被摀住嘴巴時還咬了她愛人的手。被咬的人當然痛到放手,然後我媽繼續尖叫,最後他只好乖乖把我媽拖出戲院。我聽完之後只覺得聽母親尖叫會把恐怖片搞成爆笑片,光是想到那場景就覺得好笑。
然後第一次聽母親說才知道,原來我跟他的嗜好是一樣的。
 
 
 
 
 
 
              陰晴不定、夏天先生不要來的日子  雨陰晴 08.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