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法全部攪在一起的感覺不是很好,像是一團爛泥巴被狠狠的砸在牆上然後,緩緩的順牆而下。

 

    我想想我該說什麼先。

 

    對了,恭喜修和香蕉退伍!(賀) 

   

有人曾經說過,「你給我一百萬叫我回去當兵我也不幹,但是給我一百萬賣掉當兵的回憶我也不幹。」不知道當完兵的各位是不是同意這句話,哈哈。

   

    對於沒有自由的生活很多人都不習慣,但是在當兵期間常跟我聯絡的香蕉(註一)對我說:「在裡面時,會想些事情。」那時,我真的覺得這小子長大了、會想了。我很替他感到高興,雖然我知道香蕉絕對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值得替他高興的,(<=男人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厭煩女人大驚小怪的。)但是和那些還不會想的小男孩來說,香蕉可以算是大哥哥了,可喜可賀阿!

 

    在google搜尋的圖片(點我觀看),我想在金門服役的修應該比較有感觸。(笑)

 

          

 

          註1.香蕉是手機中除了我媽跟不明來電的號碼中最常出現的前三名,雖然只是閒聊卻能帶來一些愉悅的情緒。只能說他真的是開心果,黑道界的開心果!(<=對香蕉的第一印象就是黑道大哥,但他真的不是討債的。)

              2.好混亂的腦袋,我現在僅能講事情一件一件的慢慢寫出來,感覺真是差勁。(冏rz)

 

               卡到陰、腦袋持續混亂的日子    晴    09.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