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嘴砲不知道說了什麼,聊著聊著他就說:「我就是喜歡這種外表看起來很傻很天真,但在兩人相處時卻很像女王的女孩子。」<=我嚴重懷疑他有M的傾向!

   

    好傻好天真.bmp <=好傻好天真的人物代表,想必符合嘴砲的菜。

    啊!我想到了,是在用他的手機看「痞子英雄」的時候,他說警局內賊很多(他有先看過)有些要是我看到之後的劇情就會覺得那些人怎會是內賊,然後他就舉例劇中的女警小綠,還說他就是喜歡這種調調的…。<=你喜歡關我屁事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拎杯討厭別人碰我那種類似按摩背部的觸碰不知道很令人反感嗎!!!!!外加天氣這麼熱,讓拎杯更火!!<=天氣熱心情會更不好。

 

    噁心的還有會無緣無故的搭肩跟靠近,有次我在講電話還在我耳朵旁邊吹氣。<=對我吹氣作啥?這是中床上動作片的毒太深嗎?還是這樣我就會變身成為饑渴哈的要死的怨婦?  這樣已經構成性騷擾了吧!!!!幹,真想辭職走人。

 

    最令我不爽的就發生在星期六,由於星期一到五都工作,很多同仁都會特地在星期六請特休。部門的課長也在星期六這天請假沒來,但他還是有交代我case要完成,期限是禮拜一就要交出成品。

 

    到了星期六早上,我還在做最後的測試,所以一直忙東忙西。而嘴砲沒事就坐在旁邊看他的報紙,看報紙不影響到我就沒什麼差,但其他兩位前輩也在忙自己的事情時,他竟然右手托著臉,撐在工作台上對著旁邊忙碌的我說。

 

    今天東西用的出來嗎?

   

    今天東西用的出來嗎?

     今天東西用的出來嗎?

       今天東西用的出來嗎?(除了第一句其他都是當下我內心裡的echo。)

 

    那時我聽到自己的神經線應該是斷了一條有『啪』的一聲, 馬上冷冷的回了他「不知道。」,轉身離開現場。那間公司像是他家的,不僅連我也管,待了十幾年的前輩(前輩是非常和善溫馴的)也被他說哪裡怎樣怎樣。可怕的還不止這件事,在之前我晚點進公司就被他說,「這麼喜歡遲到喔!」(要不是為了錢,拎杯這輩子都不希望再看見你)或是他心情好就你跟他說幾句話(還要經過他批準的),如果心情不好,連理都不理你。像是星期六早上有下雨,屋內不都昏暗需要開燈。當時他在我旁邊看報紙,他五專的學姊兼我們現在的前輩同事就跟他說:「這樣看報紙不會吃力嗎?你要不要開個燈?」,結果他從報紙堆中看了學姊前輩一眼後,就又埋頭繼續看報。

 

    好氣好氣,真是氣死人!但最討厭的就是我在當時竟然沒有罵回去,就是這種軟弱的個性讓我現在逼死自己,那種人還毫髮無傷。笑著說我哪天要是失控他就完了,可連我媽都說我不是那種會在外人面前抓狂的人,因為我對外面的人都是很謙和有禮、溫吞和善。悲哀,very sad!!

 

 

 

 

 

               1.這禮拜我被嘴砲激怒到不知嘔了幾盆血水出來,真羨慕這種可以自以為是大老闆是高階主管可以管同事的管家婆。

 

                  2.如果有哪位想嘗試一下職場上的特殊經驗我可以將以上親身體驗演練一次給閣下看。

 

                  3.只能怪我講話太委婉了,不會直接給他譙下去。這時候就會羨慕那種直言的人。

 

 

 

 

 

 

 

 

                        天氣又變熱的晴朗好天氣        09.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