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工作的颱風天,時而悶熱晴天、時而大風大雨、又有時邊出太陽邊下雨。 雨衣都不知道要不要穿,要到公司的時候開始下雨;回到家的時候也開始下雨。最令人不爽的是還是颱風天得工作。<=某人看到可能又要說「有工作做已經很幸福了,很多人到現在都還失業等等諸如此類讓我聽膩的話。」(註1

 

    這禮拜面試了兩間公司,一間在文藻旁邊面試時間下午六點,另外一間在前鎮加工出口區面試時間五點半。我是很高興能有面試機會,畢竟有機會就表示可以換工作也順便換掉嘴砲,何樂而不為!但問題是,現在工作地點是在小港工業區!!!(註2)拎杯光是飆車到三民區,花的不僅僅是時間也飆掉不少汽油。<=下班尖峰時間我還飆車連自己都覺得不要命了。(危險行為請勿模仿)第二間去面試時還下雨,僅短短的半小時衝去,再一次的覺得我早晚會騎進大卡車輪下的。(前鎮小港那邊卡車很多,因為......那裡是碼頭!)

 

    經過這兩間的折磨我試圖催眠自己,不論面試有沒有結果都當作一次經驗,或許對方其實已經找到人了是自己太晚過去應徵。<=拎杯還會自我安慰,也真會給對方找理由。不過,說心情不低落還騙人的。從上禮拜到這禮拜一連串的阻礙還是讓我一度懷疑自己的存在感已經瀕臨阿飄等級。

 

    然後想找人聊聊時,莫非定律就開始出現。我完全找不到人可以說句話抱怨一下或是聽一下笑話之類的。搞到最後,我又開始莫名火大,(註3)接著咒罵鬱卒。(要是有打噴嚏,請原諒我有罵過你且不只罵一次。)

 

    不過神奇的事情還是會發生的,在金門當炮灰砲兵的修,上禮拜放了假待在那裡的網咖時,跟我聊了幾句。好久好久沒跟他聊天了,因為他不是去金門觀光或是旅遊度假,聊天時鬱卒的心情沖淡不少。另外我還會自我療傷,逛遍各個部落格和任何活動網頁。(註4)結果,我竟然因為免費的抽獎活動(註5)而得到了一張「就醬」的icash卡,整個人一掃等錄取通知的陰霾。(嘉年華狂歡模式)

 

有圖有真相,我真的有收到。

就醬.JPG

 

    這還是我第一張icash卡。(羞)因為我不常光顧便利商店,畢竟那不是我家!<=我要哭爹喊娘的說這不是無限額度提款卡嗎?

 

    既然兩間公司的錄取通知換了張icash,我就繼續開開心心的期待下次機會來臨吧!

 

 

 

 

 

 

          1. 如果我猜對了你想說的話,請下次跟我聊天時老實說你不爭氣的笑了。

             2.現任的公司約在沿海路跟中林路,要衝去文藻閣下可以自己查網路地圖看看有多遠。

             3.活了20多歲才徹底了解自己是多麼的暴躁易怒,像是一刺就破的汽球。可是通常只會變成不爽=>生悶氣=>鬱卒=>用哭發洩。活脫脫的小孬孬不敢正大光明的破口大罵。

             4. 好想就醬上班去之職場大車拼(第二) - 老師甘苦」歡迎喜歡就醬或是想要icash的人踴躍留言投票。(第一波已經結束了)

            5.我抽到時真的很不敢相信,因為我看到的得獎者寫的是Efonne,很怕有人跟我有一樣的英文名字,但是最後還是拎杯的啦!(扭腰擺臀)

 

 

 

 

 

 

 

 

 

                                   時晴時雨、悶熱的颱風日     晴陰雨        09.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