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打算三篇都靠腰對嘴砲的不滿,他除了工作上還有一些事情讓我覺得很噁心想吐的。

   

    在社會上工作,難免會遇到一些人講些帶有顏色的話(例如黃色)。我就做好心理準備接受這類的話,但是說這種話是要有說話技巧。而我的心理準備沒有準備到當遇到沒有說話技巧的人該怎麼辦,所以嘴砲說的話常令我覺得反感。(註1.)一直靠腰這個是很爽啦,但還是聊些別的比較好些。

 

    昨天去拔了一顆智齒後,感覺有些怪怪的。

 

    醫生打完麻醉藥,拿了一個工具把牙齒撬開。在撬開的同時還可以感覺到智齒先生對我的依依不捨,發出牙齒碎掉的聲音。撬開後夾子夾出來,一顆肥厚結實的智齒上,蛀了一小點。而那一小點的代價就是……跟智齒先生永別!!!!(泣Orz

 

牙齒.jpg     對於我的疏忽,會不會讓我在三十歲之前就要像這樣裝金牙。(滿嘴的金牙好像有點閃!)

 

    少了一顆牙齒感覺好怪,而之後我還得再去拔兩顆,這不禁讓我悲從中來。早知道,早知道就應該好好的刷牙!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所以有了我的悲慘實況,希望其他人不要有僥倖的心態,牙齒要認真的刷、認真的愛護它

 

    為此我在網路上搜尋一些刷牙的方法,警體自己也順便增加牙齒保健的知識。

    1.正確的刷牙,以45度角,將牙刷置於牙齒與

    牙齦的交界處,輕輕的以圓形的方式移動牙

    刷,一次刷一至二顆牙,才是正確刷牙法

    2.
不要忽略臼齒部位

    3.
刷牙兩分鐘,不是三十秒匆匆的結束


    4.
選用適當的牙刷,小型的牙刷比較好,軟的尼龍材質較不會刮

    損琺瑯質

    5.
以握筆方式握牙刷較正確

    6.
使用牙線,可刮除齒垢

    7.
使用含有氟化物的牙膏

    8.
將碳酸氫鈉與鹽混合,當作牙膏使用

    9.
用清水刷牙也可去除牙垢

    10.
飯後刷牙或漱口,幫助去除牙垢

    11.
1:1的比例將雙氧水與水混合,便是漱口水

    12.
使用沖牙器

    13.
飯後咀嚼口香糖,無糖的口香糖較好

    14.
試試電動牙刷,可幫助行動不便者清潔牙齒

 

    除了以上幾點,其他的相關知識在奇摩知識+或是參拜孤狗大神相信都會有。想索取的鄉民們請盡量去用!

 

          1.他講那些話的時候通常不帶修飾,像是沒經過大腦就說出來的話,往往會讓聽者聞之痛苦。

            2.有些事情,除非你是裴勇俊、劉德華、金城武、基努李維……,否則不要去說去做。上述的帥哥就算就算是騎腳踏車來公司上班會覺得很帥氣,如果換成其他人可能就會讓人覺得很黏膩。就算當著別人的面說些黃色笑話,對上述的帥哥來說可能是搧情的引誘或勾引,換成其他人可能會被誤認成電車癡漢/變態

 

 

 

 

 

                                        再見我的智齒先生~~good bye~~~     09.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