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呵呵。想先寫寫之前的事情,寫生日那天的事情。呵呵,我一直放在心上只是沒時間打。
記得以前和你討論過一些事情,我記得有次是討論「朋友」。我說當人家的朋友要把朋友的喜好、資料給記清楚,你邊開車邊笑著說其實當別人的朋友不用這麼麻煩。我不服氣的像是想得到你的認可,滔滔不絕的說著班上男生都不愛吃青菜,你還笑著說昌逸跟隻兔子一樣愛吃高麗菜。或是誰喜歡什麼害怕什麼,像是咖哩蟑螂還是什麼的都很好笑。
我一直認為我很看重那些朋友,可是看重了又如何,時間流逝人總是說變就變,即使在怎麼了解也不會一輩子了解下去。那些一點意義也沒有,記住了又有什麼用,那些人是不會常伴我身邊的。而我記得的永遠都是過去的事情,卻沒有誰可以回到過去,是嗎?你那不留痕跡的安慰我竟到現在才發現,很想跟你說拜託你去練練說話技巧,不然我要自己想很久很累的。 ^_^
想就這麼安安靜靜的過完那一天,也沒有想過有誰會記得。你卻捎來了卡片和禮物,讓我有點驚訝本想打電話給你不過想想算了,你在監獄軍營裡面也不好打什麼電話。之後還有人打電話來祝賀我老了,也有傳簡訊的。那個禮拜,菜籃還特地從台北冒雨騎到高雄,只為了送我兩本書「開始在英國自助旅行」、「旅遊會話很輕鬆」,然後又不帶走一片雲彩回去了。我是很感動外加很喜歡這兩本書,可下次拜託用包裹寄來就好,你那樣子我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害怕又或是該生氣。起碼,我是擔心的。但還是要感謝你送的書,在下雨天閱讀是一種愉快,心思有逃離世界躲在某個角落細細品味書中帶來的樂趣,我想天堂也是如此吧!
若要說今年生日給了我什麼,我想莫過於是我懂了一些事情,然後一些人增加了一些感動的記憶。夠了很夠了,一張卡片、兩本書、五六封簡訊,讓我藏了一些溫暖在心中。
那些記得的我不想忘了,而忘了的就別再記起來了。這樣會不會像你一樣活的比較輕鬆呢?!「呵呵,天曉得!」我想你會這樣說。
 
 
 
 
 
 
1.上禮拜五考完試就去吃豆花,不知道是因為讓人請還是因為有芭樂他們可以一起聊天,豆花特別好吃!
 2.雖說已經是暑假了,我還在等成績出來,要是拿到畢業證書了就趕快找工作賺錢囉!現在在做啥?睡覺、跟看卡通日劇電影跟小說、聽音樂,現在過的有點渾渾噩噩,反正也沒多少機會能像現在這樣,請不要擔心。
3.不用因為我打了這篇就認為沒祝賀我生日而感到什麼,我只是想感謝一些人和一些事情讓我成長,別多想了。
4.我真的很佩服雙魚座的男生,真搞不懂你們是哪裡來的那種浪漫情懷,是天生的還是吃錯藥?
 
 
 
                                         悶熱、躲在家好像變白的日子   晴   08.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