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又被一場夢給嚇醒。可這次的夢卻是喜劇的片段,也許是我想小說題材想到了日有所思的地步。我打算把夢寫在小說上,但基於比賽規則,無法貼在部落格,實為遺憾。
清晨令我驚訝的不只這件,被夢驚醒的同時還聽到有東西碰觸床沿的聲音,我以為禍不單行福無雙至,連「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的口號還來不及唸就想把「不該存在的東西」給趕走。很勇的迅速起身,一看………..!原來是Money,妳為什麼又撬門進來!結果我一喊,她就馬上被我妹(你怎麼沒睡還闖進來我房間阿!)抓過去先踹幾腳、捏幾下(不知道為什麼我弟跟我妹很喜歡欺負她),然後驅之庭院。原諒我沒救妳(本想就讓她在我的房間睡覺,外面冷),因為我尿急一起來就衝向廁所,對不起喔!
Money是一隻黃金獵犬,從我姐的前男友的朋友那邊拿來養的,她也是人家要棄養,知道我家要養就從此墜入不幸的深淵當中(啊~~~~~,我幫她配樂)。我是覺得還好啦,因為聽說她之前是住在那種透天的陽台上(還好她沒有往路邊跳下去),我覺得對她來說空間很狹小,來我家有更大的地方活動也算不錯。由於Money這種唸法太麻煩了,不知道何時我妹幫她換名字了,叫吳瑪莉,不是「吳馬力」,這會讓我想到「白努力」,哈哈。(笑)吳是因為不知道她主人的名字,只好借用我姐的前男友的姓,瑪莉則是Money翻過來的。瑪莉跟可魯不一樣,可魯的臉真的有夠「衰」,就算是梁朝偉都沒他那麼憂鬱。瑪莉的臉很漂亮,金黃色的眼睫毛很長且濃密,坐下來的時候有種小姐般的氣質,我很喜歡!可惜她非常非常好動,也不太聽話。就算會聽話也是因為被我弟妹折磨(捏阿踹阿打阿)而懂得巴結聽從他們倆,我一直懷疑瑪莉有被虐狂,可是也明白她要是不聽他們倆的話……會更慘。
有機會我會將可魯和吳瑪莉的照片上傳供欣賞,可魯的照片我在除夕那天拍了,不過他好像老大不高興。這就是台語所說的:愣土侵骨,突然忘記國語要怎麼解釋了…………….喔!得寸進尺。吳瑪莉的照片可能就要晚一點,因為我沒什麼自信可以將她拍的美美的,她太會動了。
難得今天有寫作的動力,我得趁的這股熱情還沒消失前趕快把比賽的新詩、散文、童話(這個最麻煩)還有短篇小說(有點麻煩)給創作出來,省的東西都堆在腦子裡,會害我睡不著覺。 ^_^
 
 
 
 
 
 
       烏雲密佈卻不失寒冷的日子        08.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