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文章之前,看了之前的文章。我偶爾會回顧一下之前的文章,每次看到都會覺得很好笑,因為用文字修飾了太多不屬於開心快樂那種陽光面的回憶,可是一旦回顧了,就會覺得之前的不愉快或是低潮都是一件件的笑話,不由得笑了起來。(偶爾笑一下自己也很有趣)
除夕的一整天就是瀰漫著歡度佳節的味道,雖然天氣還算不錯,只要母親和老姐不鬼吼鬼叫或是叫我跑腿的話,我想這是非常好的一天。高雄的天空,許多人都說被賴以維生的工廠廢氣給污染了,我只能心裡反駁:「亂講,就算天空時常灰濛濛的,也會有晴空萬里的時候。」外加這幾天的氣溫我非常滿意,哈哈!這種溫度才適合人生存阿,連可魯也同意這點的在空地陪我曬太陽。
在迎接新年的前一刻,收到了學校寄來的註冊單和成績單,真是好放心。(又不是寄衛生棉放心個屁啦!)還好這學期的學費不會很多,收到的紅包錢剛好拿來當學費。雖然早在網路上知道了自己這學期總成績,卻還是希望寄來的時候能印錯。本想說總學期成績有七十分就去考學校師資培育中心-教師教育學程學生徵試,可惜阿!六十九.九五分的事時阻擋了後續發展,可能我命不該走這條路,還是認份點去找工作吧。(泣)
除夕夜本想說家裡五個人就這麼一起坐下來吃個飯,結果從一通電話開始就全又回以前那樣。正和老姐還有母親一同坐下吃飯時,電話鈴聲響起來,是海產店打來叫我媽去送麵的(自從高中流行手機後就沒有人會打家裡電話給我),過年期間總會像水管堵塞般的人潮往旗津塞,海產店生意當然是人山人海,可我沒想到會是在這時候來「催麵」,母親兩三口把晚餐解決便騎著摩托車去了。我能說什麼,只好自己默默的吃完飯,默默的離開餐桌。電視無聊,乖乖的坐回電腦桌前,等著深夜到來。然後在凌晨十二點整,大大小小的鞭炮聲告訴我,已經大年初一。看著無聊人士放的信號彈(發生海難用的紅色亮光彈,節慶在旗津放這個似乎是種習慣了)、沖天砲或是煙火,附加港內外的船鳴聲,這樣迎接新年還算不錯啦!之後每天晚上都會有些許的鞭炮聲,可惜那種熱鬧的氣氛抵擋不了十五、六度的寒風,讓人昏昏欲睡。
說到睡,這陣子我把相聲當睡前故事聽,不然我晚上不太睡的著。聽到好笑的地方,我得憋笑,免的把隔壁老早就被寒流打敗而包裹住全身的母親給吵醒。(我媽超級怕冷,睡覺還得穿連帽外套包緊自己)睡不著還有一個原因,天氣冷的時候,我的手腳也跟著變冷,一躺到床上得等到腳跟體溫一樣溫暖才睡的著。不過我不討厭這樣的冷,只是有點難入睡而已。還好我媽都會握住我的手幫我加熱,讓我可以早點入睡,不然冷成這樣好像是從太平間出來的,讓我媽直喊冷,哈哈,看我媽那樣喊也是件很有趣的事。
今天起床竟然異想天開把鍵盤拆開,想清清裡面的灰塵,沒想到一個螺絲沒拔起來,害我一用力鍵盤就「啪」的一聲有了一個裂痕。接著又裝不好重裝,再補上一個小裂痕。真是的,我真是暴力女阿!鍵盤先生真是抱歉阿,不過你放心,我不會把你換掉的……………最起碼會等你壽終正寢。(笑)
 
 
 
 
      又是個寒冷的好天氣、適合看好電影的日子      08.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