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了,坐在陰影下吹著寒風、喝著平常不會喝的熱奶茶,非常喜歡這種慵懶的愉悅。

前陣子經歷了一些大大小小的考試,當然也包括慘不人睹的期中考。既然過了就過了,現在就乖乖的準備自己該去唸的書、該用好的報告!(空

這陣子,我站在十字路口又要開始抉擇些什麼,可是我卻恍神了。只因為老師在我上台報告之後告訴我,我可以給自己多一個選擇的機會,要不要繼續深造?!這個社會真的是很機車,招牌掉下來要是砸死的不全是碩士生的話好像不罷休似的,所以老師的建議也不是沒理由的。我想破頭還想了兩天,還是選擇原本的計畫先找個好工作、兼個差(可惜我不懂得如何跟會)、學自己想學的(煮菜、英日語、古箏、手語……等)、存到一定的錢之後,馬上把自己送出國再深造。沒有別的原因,因為這是我的夢想!說到這,心情總是逐漸複雜,然後逐漸恍惚……。

這禮拜一,把單操課本拿來佔位子,開個系週會回來時竟然就消失不見了,之後也就石沉大海,可恨的小偷,每天每天詛咒你,祝你早日成為『幽靈』人口。(算了!我是很生氣,不過不怎麼有體力去天天詛咒)

聖誕節又要來了,我是蠻想買聖誕卡寄給過去一些對我不錯的人,可是沒工作沒錢的我應該還要三思而行,要是連聖誕卡都漲價大不了最後「自製」聖誕卡送人,不過以我自己的藝術細胞來看應該會慘絕人寰。(笑

冬天來了,問題也跟著一個個的來了。隨著冬天的腳步繼續往下走,我想我應該還有體力撐下去等著幾個該奔向我擁抱的人,繼續努力、繼續等待!





反反覆覆,想從惡夢醒來的日子 晴 07.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