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暑假太放鬆了,這幾天總是躺在床上遲遲無法入睡。然後希望能見到明早的陽光時卻從是看見日正當中(陰天,在烏雲中滲出一絲陽光),這讓我有點懊惱。所以今晚想在十二點以前入睡的希望又落空了,東摸摸、西走走又到了一、兩點鐘。
學雜費單寄來家裡了,光是看到封面就坐立難安,比看到成績單還要激動!?!?(怯 不過,〝就算我再怎麼害怕日子還是得繼續往下過〞,對吧!(笑。
所以我趁這個睡不著的空閒來搜索過去,想找回那個曾經有著熱血的那個我。
在此先說說我暑假除了工作和實驗室還有什麼其他的娛樂,再說說其他的時間要如何運用。(我應該把之前的記憶給寫上去會幫助以後回味時的樂趣)
暑假的樂趣就是晚上看一部韓劇“魔女遊戲”,為什麼會想看這部?因為女主角的個性和我有些相似,連我媽陪我看的時候都說這根本就是妳在演戲!哈哈,看來我有當魔女的資格了。( ^_^
除了看偶像劇,暑假還得照顧我家的小狗,陪它們玩球、拿飯給它們吃,平常我上學、工作其實很少能和他們親近,有時候靜靜的看著他們這種白吃白住的幸福時心裡總是在想……………………『你們這群債務者竟然白吃白住還要傻傻的看著我!』。當心裡越想越氣時,就拿顆球用盡所有不爽的情緒有多遠丟多遠讓它跑來跑去的把球給撿回來,隔天就會看到一隻隻累垮了的狗睡死的模樣,我想我這應該叫做虐待了!(魔 >_<
非常無聊的時候就看了一點漫畫、玩玩遊戲,就這樣過了一個半月,所以我正在思考剩下的大學生活要有學生該有的領悟才對。『我要努力向上~~~』,就用盡所有生命去讀自己想讀的書。
然後就到了今天,到書桌邊摸索。一開始摸到的是雄工的書包,雖然有點受損、老舊、和潮濕?! 不過可以聞道淡淡的書香(應該是啦!),真的讓我有想背這書包上學,我的想法也有點老舊,喜歡穿制服上學,不過這樣我會比較開心。(羞
接著就搜出以前拍的拍貼,我還真是可以用手指頭數出自己拍過幾張(orz ,不過我一直都覺得我不上相,所以看本人比較好。翻著翻著,看到了從國小就收集的聖誕卡片(個人嗜好 ,然後看到畢業那年生日時的禮物-精油蠟燭,打開來便有一陣芳香我一直捨不得用所以從未拆封。還有一個戒指,只因為我隨口嚷嚷想為自己在添個戒指時,友人便從他家倉庫搜出來送我,雖然是玩具戒指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笑,好笑在哪裡呢?因為剛剛好符合我的手指!笑著拿出來戴著又把它小心的收藏回去。除了這些還有一瓶墾丁的沙子,不過我沒拿出來,要是被打翻的話我還得整理乾淨。除了這些還有以前撿的貝殼,我特愛撿一些非常微小的貝殼,因為微小所以要用心的觀賞。還有白鴿落下的羽毛、也是生日禮物的一隻日製小老虎布偶(比較像是小一號的貓)………還有很多很多,不過礙於已經很晚了,收一收再瞄了一眼所讀過的那些書,也該把心收一收然後繼續大歩邁進。
每當看著這些收藏品(從小到大所收集的),會讓人好像回到過去。然後又一眨眼的回到現在!我想這種時光歷險來回幾次都不是問題。 (^ ^ 該是要好好朝計劃進行、朝夢想前進,然後過我想過的生活。

生活在熱帶雨林、準備收拾行李朝目標前進的日子 陰雨不定 07.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