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香水味.留給我一個若有似無的美.
在這沉默之地落淚.因為過去在我身邊不停輪迴.
那個誰!在風中擁抱的溫度可以放棄一切無所謂.
其實每個人都有慚愧.只是你總可以用自我超越.

和你相遇的那個雨天.發現熱情在你的眼.
或許吸引我的就是這時的畫面.早已在時空中鑲嵌.
怎能讓你了解失魂的不安.撇開你的臉移除慌亂.
思不思念早已不是重點.我們得克服那難解的緣.

字字句句都是你的感覺.這標記誰也無法學.
淡淡的香水味.除了你誰能給.
你我只剩下過去還有什麼能陪.無法阻止去飛.
淡淡的香水味.我和你做最後的告別.
那冰冷的淚.在你離開前決不墜.
是否會心碎.不需要理會.
若不心碎.淡淡的香水味.
不會停留 在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