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一點點的簡單.想要一點點安全感.
人生總是在不停摸索著困難.把困難消磨成不困難.
可是這總是多出來.要往哪裡擺?
以為領悟了.到最後才會知道自己還是原地踏步.
你說機會不會重來.要我試著去把握.
我只能低著頭笑說抱歉.不讓你看見我到底猶豫什麼.

我想我在等待那一千零一次的錯過.最終的等候可能會不錯.
我知道你不曾離開過.也沒忘記說要牽你的手.
只是我還沒度過.這個無情的寒冬.
而你也還沒清醒看過.這個世界的盡頭.
或許當我們以為就只有這樣的時候.世界才開始轉動.

生命為什麼選擇我?或許它只是想讓一切都體驗過.
生命可以勇敢.可以堅強.可以不退縮.在燦爛的盡頭.
0.05ml的淚光或許沒什麼.可是滴入心頭已足夠.
最後是天使或惡魔.一點也不舉足輕重.
因為--我 就是我!曾經有過……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