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炒了補習班小氣老闆後,我就渾渾噩噩的過了兩個月只有一份工作的生活。

    不過在這兒難得的悠閒時光裡,和香蕉芭樂還有香蕉他妹(簡稱蕉他老妹)又去了一次西堤。現在想想,這可是比豬哥亮復出還要令人含淚感動的!我們四人那天異常的有默契,不是香蕉跟芭樂吃一樣的菜,就是我跟香蕉吃一樣的。

 

    香蕉跟他妹也很有默契!有別於一般的兄妹,要是兩個吃一樣的馬上猜拳,贏的先選。這樣兄妹情深的畫面,看的我直覺得可愛和溫馨,不過我們四個來吃飯的可不是走溫馨感人路線。

 

    等到餐點來了,有如餓虎撲羊、蝗蟲過境卻又可以在掠奪(?!)的時候談笑風生的將美味的料理解決掉。另外提一下點菜時,我發現了一個大秘密!!!西堤又貼心的更換了菜單,老實說我對這種溫柔又細心的小動作非常傾心,就像是著了他的道也甘之如飴啊!!

 

    小小的聚會聽聽當兵的他們說說笑笑,那一兩個小時感覺就是輕鬆自在,或許是那個嘴砲干擾工作生活讓我想吞百憂解,直到和兄弟一起聚會才感覺到「世上香蕉芭樂好!有他們在身旁的小孩才是寶!」,所以請讓我對香蕉芭樂說~~~~~你們比好自在還要好用!」(被踹)

   

    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現在我只能靠著記憶力去回想當時的愉悅。就因為這樣,得開始看看這個部落格要怎麼把圖貼到文章上和更多人分享,好讓大家知道什麼叫有圖有真相,不是我虛構畫虎爛的。

 

    

 

 

 

       1.香蕉妹看起來很成熟穩重,但其實跟香蕉一樣幽默。香蕉阿!要好好疼愛妹妹們阿!他們可都是小公主的喔!(拍肩)

          2.話說有人曾說不喜歡看一堆密密麻麻的文字,可能怕眼花。且為順應潮流,我也該加些圖片元素來生動一下部落格,讓大家流連忘返。

 

 

 

 

                          天氣涼爽、考完國營徵才考試的日子  晴陰   09.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