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認真打文章了,從嘉義回來後打開Word檔,寫些字好交代這陣子在做些什麼。

這個月開始就在早餐店兼差,還好早餐店離家近,每天睡到四點二十分才起床梳洗。雖然說離家很近,但是為了早起花了我大約兩個禮拜的時間適應,畢竟平常最早睡都還要凌晨一兩點(我想我已經算很早睡了),總得調整好作息讓自己現在都在十點之前(不晃點人,現在七八點就想睡覺了)入睡。

 

之前有一篇憤恨的文章擺出來是因為有人打擾了我調整作息,睡到一半起來要大喊大叫可沒那種體力,氣到哭而已!好不容易心情跟環境調整很多,比較不會神經痛了,沒想到又因此復發,怪誰?只能怪自己衰小!

 

嗚呼哀哉,那一篇拿來靠腰的文章本是想抒發情緒後就刪除掉,沒想到有人早已留言。我當然看了一下,不看還好一看就會想踹人。當然我也沒寫清楚(再重申一次,那篇完全是靠腰洩恨用寫太清楚我還怕我再看到會傷心勒),有人誤會也只能啞巴吃黃蓮地把苦吃下去。(註一)

 

除了兼差我當然也沒閒著,人力銀行的履歷我投了快要佰封,也面試了幾次,可惜終究是無終而疾。經歷了幾次相同的面試,我得勇敢的說句話。                            

幹!
我投履歷是要當老闆當主管的嗎?叫人去面試之後又在網路上徵才,別把人當傻子耍叫人白跑一趟!

 

~~寫出來真是爽快,叫人去面試一定是認為此人跟職缺有符合才叫人去,就算我真的沒錄取總會有其他人去面試,結果全部摃龜然後再繼續在人力銀行搜尋人才?!這算哪門子的結果,還是這其實是詐騙公司?!連我老母都看不下去的說,去面試不用對人太客氣,會用人就是會馬上用,那種還要等一個禮拜看會不會通知的公司,這樣子的騙肖維公司根本不用待了。

 

不是我愛靠腰,當面試了很多次都沒錄取,都讓我覺得對每次的面試越來越乏力,當然我還是會去面試,只不過都已經換上了「碰運氣」的心態了。還是說我下次投履歷寫應徵老闆,人家看我寫的這麼有魄力說不定就錄取我了!

 

 

 

              註 1.那個欠踹的留言我就當被狗咬了一口,算了。下次留言請先搞清楚來龍去脈,我可不想再吃黃蓮!

                   2.這陣子的天氣總是先打雷下雨的迎接颱風來臨,颱風來不可怕,可怕的是打雷,打到停電還鬧出笑話,下次再附上。

                   3.早睡早起真的身體好,要是能加上運動就更是幸福了。現在的兼差是想多少貼補一些家用,不然在家混吃等死也不是辦法,對吧!

                   4.雖然對應徵一事感到絕望,但為了白花花的紙鈔和夢想,請跟著我喊「經濟,站起來!」(林志玲的語氣)

 

 

    薔蜜颱風是個好名字的日子       08.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