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上玩課後開開心心準備要回家,坐著從鼓山開往旗津的渡輪準備要下車時一陣浪打來,我跟著車子被渡輪與連接甲板的鐵板橋樑給抬高。導致車子在半空中要倒了,我的腳採空撐不到地面。我擔心車子受損(車主是個瘋婆娘,所以討厭騎車。)正當惦起腳尖要採甲板時,沒想到竟然被那塊鐵板橋樑壓住。要拔卻又拔不出來,整個腳就像得穿三寸金蓮一樣被反折。旁邊的水手還沒來搭救之前,竟然還有沒水準/沒教養/沒人格的混蛋騎車過去,又是一陣刺痛。之後被水手解救到旁邊,脫了鞋才看到腳已經淤血整個腫的跟象腿一樣。

美好的四天連假,活生生的轉變成療傷假期。整件是充滿著無奈,在閉上眼休息前還找不到可以安慰自己的理由。這樣過了好幾天,我心裡最後只剩下一個去蕪存菁的字----------『看!!!!!!』。「如果眼睛不適請趕快關閉視窗,別因為我的發洩造成下一個身心障礙者的出現!」上述的話只是基於禮貌而已,我才不管你眼睛瞎不瞎勒!

想去廁所/喝水/吃東西/看電視的時候都得先經過兩三階的樓梯,可是我家沒有柺杖,所以離開房間時雙手放在最上階再一歩一歩像是吃了含笑半歩癲一樣的跳兩、三下,然後右膝和雙手撐住地面(左腳是站立的,像起跑時的預備姿勢),努力把身體撐起來;回房間就先坐下來,屁股一階一階的坐,很適合去夜市乞討。(慘)

所謂禍不單行,真是屢試不爽。星期天一起來就覺得鼻子痛,以為是天氣涼爽的緣故,要是流鼻血也就算了的說(好像都不是很好)。沒想到中午吃完飯後,開始流鼻水、也打噴嚏,只能請老姐星期一帶我去看醫生。(悶)

今天腳終於可以稍微站立起來了,好過像個機械人一樣用柺杖一歩歩的奔走(急)。然後,這禮拜要去用歷史報告、考單操、專題、搬家……………。相信很有趣、很快樂、很開心?!?!我騙誰啊!一堆能解決、不能解決、有解決、沒解決的問題一直存在,是我吃不了這點苦還是我累了?算了吧,再怎麼問都無法找到一個滿意的答案! 我想先靜靜…………………………………
……………………………………………………………………………………………………………………………………………………………………………………………………………………………………………………………………………………………………………………………………………………………。
一而再再而三,重複惶恐的日子。 晴 07.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