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在昨天徹徹底底的結束了,腦袋一下子放空許多。才睡了一天就忘記今天是星期幾了!
這一兩天的天氣雖然熱到快人間蒸發(癱),不過藍天很藍、白雲很淡,這是在我喜愛的冬天裡看
不到的顏色,因為冬天總是帶著些許的朦朧遮住了天空的美(這可不是我白內障或青光眼)。只能說四
季各有美,隨心去追隨。
暑假前,沒了工作。其實我很懊悔為什麼當初時薪300元/3人的工作要推託掉!我何必聽媽媽的話,
為什麼前幾天又推掉了時薪150元/1人的工作又要推託掉!搞的我現在又難過又心痛,畢竟繳不出下學
期的學雜費和書費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這種幫不了自己也養不起家庭的束缚我已經受夠了,誰也沒資格管我要怎麼想、要怎麼哭、要怎麼罵!
今天從早上十點工作到下午三點,然後沖個澡就去仁武工作,工作到10點多騎車回家。慶幸是暑假,否
則我還有命活嗎?還有體力去學校嗎?還有力氣去微笑對待任何一件人事物嗎?連我自己都懷疑?!可
笑的是那微薄的錢連自己的三餐都顧不了,何來的錢去繳學費。(惑)
好想找一個地方躲起來,好想找一個可以不要哭泣的地方。何時我的世界會有那一片桃花源?反覆的對
著自己問,得來的總是無言的答案。






天氣很好、溫度很高、心情很糟的日子 晴07.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